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明天就是 hari keusahawan 了。 虽然说是个小活动,不过还是蛮难搞的。。哈哈
因为是我第一次负责,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懂。。
好才身边有很多好朋友,都很乐意帮我。。谢谢主要的 Chungwee, Kek, Shu Huang, Thomas~他们都教了我很多东西 ,毕竟他们都比我有经验。
不过也是有问题发生的时候。。。。一开始还没发现什么,不过今天 shuhuang 告诉我,misiam 订不到,然后水又有问题.过后才发现,其实并不容易。。~
然后。。
我竟然把 Amirul 遗忘了。其实他可以帮很多,不过我就是没找他。刚开始,我还以为我能处理。说了真忏悔。。。都是我个人一时的错误想法。。。。
我真的希望明天不要发身什么是就好,不然我会很自责!。。。
保佑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